早上記:5:30的鬧鐘,因為開學天,所以也不敢賴床,就趕快起床整理一下趕快去上課。
資料:check、早餐:巧克力check、中餐:兩片麵包+奶油醬check,書包背著就可以出門啦!
我要搭6:35的車,需要走15mins到bus station,但是背了書包,腳變好重,於是差一點沒趕上公車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跑了滿頭大汗才上了921公車,來看看公車的照片吧!

公車大概7:05到醫學中心的轉運站,我要在轉運站換101公車,要等到七點半公車才來
終於小紅公車又來了,我上車,結果他居然轉回啔C的轉運站(也就是回家的路上)
整個傻眼又只好下車,再等!!
還好他每個公車都是無限的迴圈,可以搭過頭後還會在繞回原本的地方,只是對於今天開學的我不太適合這樣搭迴圈公車

於是又再度等半小時搭上101公車,這次他還是繞到醫學中心轉運站,可是經過轉運站後,他往另一個方向走
也就是我要上課的方向,我想我是走對了,為什麼呢?!因為這一台車好幾好多人,又一大堆日韓的學生
一定跟我一樣要去ELI吧!

終於到了~~挖賽!真的好多人喔!
從等待=>註冊=>等待=>考試=>等待=>校園巡禮=>等待=>終於拿到學生證

我得承認臉很難看,其實我有微笑,但因為站在那邊等了好久好久,腳又好酸,所以。。。

再來看看我這一週的 Schedule:
這一週都是辦一些入學的雜事,下週一才開始上課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