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二天,今天很順利的到達學校,我沒轉公車,直接921把我載到學校門口,我就很努力的自己走進學校
走路到bus station 20mins=>搭車約50mins=>走路到ELI20mins,每天運動至少兩個四十分鐘喔!
姊妹們,我會瘦著回去,等我阿!

今天分班,成績就是偏中下,大家都好厲害,我要努力了!!
希望每個月都會有進步。

早上就分級完了,也選完課了,剛好在課堂上遇到一個來自哥倫比亞的同學,就一起走去GYM看看
不過因為太貴了,所以我們都放棄要申請卡(一張要八十五塊美金,一季還是一個月??忘了)
看完就各自回家啦!

不過因為才中午,我就想說到處逛逛,認識一下校園,也順便去申請了圖書證
又需要花錢!15dollars,又不能付現金,只好刷卡了,阿全記得幫我付喔!
圖書館好大,來看一下照片吧!
 
進去之後就申請卡,申請完後就到處逛逛,搜尋了TOEFL的書,在七樓就搭電梯上去
那電梯很詭異,電梯還沒停下來電梯門就開了,嚇到我咧~~~
後來在那邊看書看到四點多就回家了。

下車後就去美國銀行開戶
已經申請好帳號

ATM Card, 可以買東西,直接扣款的。
兩週後會去換一張有我的名字的卡。

他跟我說,ATM CARD上的帳號跟存簿帳號不一樣,所以又寫了這一張給我。

可以上銀行的網站看我的收支記錄

這是他送的check,但因為我沒有再用,不過因為是送的,就拿回來了。

他的新開戶在三週後又會送25dollars進戶頭,就還不錯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