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搭七點半的公車,八點半就到學校了,直奔圖書館。
單字一小時、聽力一小時、閱讀半小時,一定是太就沒唸書了,看的好累喔!得慢慢加長時間~~
跟同學約十一點半在Internation Center要參加「International Cafe」
(Interact with members of the UCSD community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 during our International Cafe, held every Friday of
the academic school year from 12:00pm to 1:30pm. The lunch is $4 and includes main dish, side, salad, dessert, and beverage.
Volunteers are welcome to help prepare and serve lunch, and are given free lunch in return.)

後來才知道下週五才開始,我們就填了資料就決定去OceanSide逛逛。搭101公車不用錢。
那邊好多人在衝浪喔。
 
當地的Starbucks,價錢跟台灣差不多。

好大的沖浪板吧!不知道是給誰用的,一個$800 "dollars"

這邊的人好喜歡躺在草地上,我也覺得很舒服,一片綠油油的,很棒!

沙灘排球,看起來好好玩喔!

哈哈!好可愛的黃金獵犬喔!主人也很有趣,就這樣睡著了~~~

很難得看到的重型機車。
 

不常見的BUBU車!

因為走錯了,我們四個就走在住宅區裡,晃不出去!但是那是高級住宅區的樣子
他們說有錢人都會自己設計房子,把房子蓋在海邊,一開窗就可以看到沙灘,也可以很快的衝過去衝浪~~唷呼~~

還在走路~

這棟房子是「Union Bank of California」,銀行蓋成這樣,沒見過吧!

就這樣結束美好的一天,晚上得看書補回下午出去玩的部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