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節課的時間是10:30,可是我還是早早到學校喔!今天房東說他不用上班(真好,一週只要上四天班)
所以他可以載我去搭公車,於是我很幸運的不用走路去搭公車囉!
一到學校後,覺得很驚訝,因為地上濕濕的,我忘記誰跟我說過,San Diego是不會下雨的,所以想說應該是灑水吧!

沒想到!!沒想到!走到一半,就下大雨了。Oh~My God.
雖然下雨,但是天還是亮亮的,但的確下雨了,且不小喔!

到了Centre Patio拿到我的Student Schedule之後,就在等待十點半的

第一堂課- Intermediate Vocabulary Debelopment I MW

第二堂課-Core 2 The New Grammar in Action, Book 3

第三堂課-Low Intermediate Writing Development

第四堂課-TOEIC Prepareation 102/104

今天是非常充實的一天,每堂課都有homework,除了前面三堂覺得很不錯,第四堂會更換
因為想先以準備TOEFL為主,所以會將他換成Idioms
就這樣回到家都快七點囉!

對了,還要說一個,「原文書」好貴,每一堂課都要買書,光是今天的書就111,還沒算明天的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努力賺回來,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