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68.JPG

  這是故事的第一行.......

 

 

12/11 周五早上芸就說:有落紅ㄟ.....我有點緊張的問說 有沒有痛或什麼感覺?

芸說沒有, 那麼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公司去了......

上班的同時, 也不定期問一下有沒有進度 ==> 答案依舊一樣,

芸中午還自己開車出去趴趴走 跑去買摩斯吃, 跟往常一般爬樓梯....

晚上到了十點半想睡時, 芸的肚子開始有感覺了, 發現他每十分鐘左右開始痛一次,

痛的時候, 芸都會跪在地上等候痛的感覺過去......

隨著時鐘指針往前走, 芸痛的頻率也由本來的十分鐘一次變成規律的五分鐘一次了;

到了周六凌晨一點半,  芸感覺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快速盥洗著裝拎著待產包前往醫院,

上去醫院婦產科待產室, 護士檢察一下:開一指唷.....就叫我們不要離開醫院了, 躺著等候

子宮頸全開吧!每兩小時左右護士就會過來檢查狀況並且叮嚀呼吸方式.(正確的呼吸方式可以減低疼痛)

到早上九點這段時間其實都沒什麼大進展,中間護士還建議我們可以去走走看看有沒有幫助,

但一直叮嚀我們不要離開婦產科樓層了.

九點半, 芸已經痛到有點虛脫沒體力了,醫生當機立斷給他先吸外部的氧氣, 怕他痛到缺氧那就不妙了....

進度慢加上痛的時間有點久, 醫生也擔心再這樣下去對病人不利, 於是建議無痛分娩以及催生.

點滴 + 氧氣+ 無痛分娩+各種機器偵測狀況, 手上一堆管子我有點嚇到了....

IMG_6495.JPG 

在那瞬間又想到媽媽當時生產是否也是那麼的痛, 眼淚便無法控制的撲簌簌落下....

芸當時還用僅存的力量小聲地問我 幹嘛掉眼淚? 那時無痛分娩藥效開始作用了,於是芸給

我一個慣有的微笑: 我可以撐下去的~~

中午十二點, 護士檢查時發現進度飛快啊...開了四指 !!  也就是準備要生了 ^^

這時我更緊張了, 護士同時也在陪同芸進行 生產演習...

生產演習 : 護士叫媽媽吸一大口氣憋住十秒並同時用力.....ㄜ~~~~~~~

我出去寫一下資料回來就聽到芸告訴我  破水了!!!!準備要進去了...

我瞬間恍神一下, 芸 就被護士推走前往產房

IMG_6504.JPG 

原來, 進到這個門的路 走了兩百八十多天....芸 辛苦你了~

一進去, 就看到了醫生嚴陣以待的等著我們.....

大概推擠了三分鐘, 我家小蘋果就被醫生給抓出來了

IMG_6531.JPG 

哭得有夠大聲....眼淚都擠出來了 ><

我則是很緊張的先看一下手腳是否都正常

IMG_6516.JPG 

清理完畢暫時不哭了, 先來一張露點照

IMG_6527.JPG   

清理完畢後, 馬上抱來媽媽胸前躺著讓寶寶聽心跳會比較安穩....

IMG_6534.JPG 

 IMG_6547.JPG

 

第一張全家福 

IMG_0383.JPG

待產的那一天以及在住院的這兩天 , 真的好累.....

IMG_0401.JPG 

但是看到小蘋果那沉睡的臉以及偶爾的鬼臉, 那些疲累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...

IMG_6558.JPG 

 

跟媽咪合照一張吧

IMG_6571.JPG 

IMG_6606.JPG 

謝謝各位賞圖~~~~

<更多照片請至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windsaga0310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