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14.JPG

今天真的好冷喔~又濕又冷的,半夜實在是爬不起來擠奶,果兒哭了我也離不開棉被幫她熱奶

只好塞奶頭過去給她喝,只是餵著餵著,兩個也都睡著了

早上睡到十點才願意離開棉被,因為實在很餓,最近已經比較少奶了,再不吃早餐就沒奶了吧

中午到附近的麵攤買了湯麵疙瘩來吃,下午睡了午覺(所以現在凌晨睡不著來補網誌)

睡醒後又要開始煩惱晚餐吃什麼, 全說要吃肯得雞,就到肯得雞囉~

因為下雨天,店裡的人很少,大部分都是買得來速

我們點了兩份餐,吃得很過癮,就來拍拍照囉!

(我知道到肯得雞拍照很怪,但是天天下雨,有假期也沒地方拍照,只好連到肯得雞也拍照了)

不過果兒不管在哪裡拍都這麼可愛,但她今天好怪喔!很頻繁的吐奶耶!之前都不會

來一段影片看看吧!

  

吃吃又吐吐,我擠得是滴滴皆辛苦,但果兒還是很無情的吐奶...

來一張我們一家三口的照片...

IMG_0911.JPG

小果兒很喜歡自己拿奶瓶喝奶,真是獨立的表現,乖ㄟ

IMG_0843.JPG

好幸福喔~我也要^^

 

IMG_0877.JPG

吃完肯得雞就跑去俏媽咪買些東西,買了側睡枕要給哥哥嫂嫂的小虎兒(昨天出生囉!)

也買了一個小帽帽給果兒,好可愛ㄋㄟ

回到家後,果兒的婉琳表姨和姨丈來看小果兒,小果兒又多了一個紅包喔!

就這樣,我們度過了悠閒的一天,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