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兩週一次,都會想抱果兒給奶奶看,果兒來,叫阿奏。。。

一去到奶奶家,除了呆滯之外,就是扁嘴,不過這樣的情況呢,在奶奶用KFC的寒天柚子綠茶哄騙後

就化解了

果兒一直在認阿奏,這是誰阿!這是誰阿!

IMG_0011.JPG

IMG_0015.JPG

我也要拿!給我給我!

IMG_0016.JPG

阿奏說:來~小丫頭,這給你喝!來,這給你喝!

IMG_0017.JPG

果兒說:我要拿,我要拿...

IMG_0018.JPG

我要用腳拿

IMG_0019.JPG

接下來直接進入影片吧!

前提,我從沒有拿過吸管給果兒玩喔!實在不知道她為什麼知道怎麼拿來吸??

影片中奶奶也很錯愕,果兒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

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,怎麼這麼厲害

 這句話一直狂跳針ha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