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上篇在敘述果兒(與我)戒嘴嘴

下班回家後,我娘說果兒今天一整天睡覺都沒有吃嘴嘴喔!

沒想到我幫果兒戒嘴嘴戒得挺順利的,真開心

睡覺前 果兒說要跟外婆睡(她開始要盧外婆了)果兒好像認為外婆那邊會有嘴嘴

我躺在床上就聽到果兒跟外婆說:外婆拿嘴嘴

我娘就回說:你去跟媽媽說,外婆沒有嘴嘴阿

果兒就說:外婆帶你去拿嘴嘴(正確是說:外婆帶我去拿嘴嘴)

我娘就呼叫我說,ㄟ~你女兒要吃嘴嘴啦!

我只好去把她抱過來睡,開始天馬行空了~

IMG_2737.JPG  

後來果兒阿爸也一起加入戰局,開始故事唱歌來哄騙

最後對她都失效了,剛好拿到棉花棒,就問她說要不要挖耳朵

果兒就很開心說挖阿多

接下來就是我苦命阿娘的開始,果兒一下說挖這邊、一下說挖這邊

她邊享受邊沙V,我手超酸的,一停下來還給哭鬧說要挖啦挖啦~

還好黃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挖到她睡著了(OS:不會接下來的天天,我都要這樣挖吧!)

另外在一旁的果兒阿爸,投以大量的羨慕眼光看著果兒,睡覺前還不忘說一句,我也好想挖喔!

睡覺中 果兒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玩太HIGH

睡得不是很好,一直作夢,大概有兩次大叫醒來,半夢半醒中間就說要喝ㄋㄟㄋㄟ

或是要吃餅乾,還有說要洗澡,我跟她說洗過了,明天再洗,她就開始狂哭

拿她沒輒,去泡了一點ㄋㄟ給她喝,沒想到一喝完她就說要吃嘴嘴

我就把她叫醒跟她說 那你還要吃餅乾嗎?她就說不要了,她要吃嘴嘴

我就說 以後去奶奶家,弟弟可以吃餅乾,你就不能吃囉!她就說好

(OS:唉 我要破功了)只好拿嘴嘴給她囉~

睡覺後 果兒睡醒又再找嘴嘴 我就問她說 是不是不要吃餅乾布丁和果汁了阿?

她就說是,我就說 那我們起床去找外婆,跟外婆說你不要吃餅乾了 要吃嘴嘴

她就說好,我就拿著嘴嘴帶她一起去找外婆

我就說 你跟外婆說你要吃嘴嘴 不要吃餅乾

果兒就停頓一下,然後就把嘴嘴推給我說 媽媽沒收嘴嘴 果兒要吃餅乾

(YA~餅乾勝利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