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更進階了...我敢煮蛇湯咧...

IMG_8957.JPG

上篇有提到平仔帶傷上場

手肘內側一直抓破皮 好了又抓 抓了又破 包起來又很熱...

後來有人推薦可以喝蛇湯...上次處理青蛙 我就很怕... 講到蛇 又更覺得雞皮疙瘩

不過我還是去嘗試了(我可以說我自己好勇敢嗎?)

新竹假日花市有賣 就這麼一攤 有行家告訴我 可以跟老闆娘買蛇骨回去自己燉

詢問之下 真的可以耶~只是不便宜 但我還是買了試試看...

一開始我還不太敢提...想到就很怕....

但平仔要吃! 硬著頭皮去處理牠...結果他們兩個都很愛喝(果然都懂得吃好料!)

1351698201-2510569234.jpg

去台北時 又繞到華西街 買了老闆也推薦的蛇軟骨 價格比較低

也一樣有效果...另外我去買了東洋蔘一起煮 (媽媽OS:我好厲害!)

DSC_6885.JPG

就這樣 天天喝一小包...

平仔還會提醒我說 媽媽 我還沒喝蛇湯....

至於效果的話 剛喝的時候 會一直發疹 過兩天就不再發了說法是 把毒都逼出來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