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26.JPG 

感謝子泓媽的愛心義舉 讓我們有這樣的活動

我們這一群大大小小真的都活在很幸福的環境裡

愛的感覺也是滿滿的 藉由這樣心情包出來的水餃一定可以傳達給很多需要幫助的人

就這樣 我們來包水餃 不但可以餵飽老公小孩 還可以各家捐出一盒傳達到新竹仁愛之家

希望他們也很能吃到幸福手工水餃

IMG_6415.JPG 

剛好我們家搬新家 所以第一個地點就是我家囉~

IMG_6416.JPG 

IMG_6417.JPG 

雖然我們家小小的 但小朋友只要能聚在一起 都嘛很開心

IMG_6419.JPG 

IMG_6428.JPG

因為這是第一次包 要試試味道 就還沒有捐贈

當天晚上煮來吃的時候 天啊!真的好好吃喔~

這些媽媽真的好厲害!我也覺得我變厲害了!不會包水餃的我

硬著頭皮也包了三盒 不知不覺就好像會了.....下次我要拍下我包的水餃照片才對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