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Jason就要回台灣,所以他請Jim載我去買東西

他先帶我找公車,看從那邊可以搭到學校,明天我再自己搭看看。

之後就去逛逛附近的MALL,不過我沒有拍照,那讓我感覺我到了渥爾瑪,都是大陸人,下面這兩張是韓國超市。

員工都是韓國人。根本像是來到了韓國喔!

中午吃完飯後,下午就去逛MALL,超大的商場,感覺蠻像是東區的。這是其中一間店,店裡有實體男女model

男生只穿牛仔褲喔!長得又好帥,可是我不敢拍,你們沒眼福啦!

下面這照片是在百貨公司裡有人在唱歌,唱得不錯喔!

我在看的時候,還有一位老奶奶來跟我搭訕說:Who is him?奇怪,他怎麼以為我會知道?我只能說: I don't know~

 

四面都是商場,我們逛了兩小時,也還沒繞完,我們還有進去coach and LV and Guggi,說真的,我還真不敢進去,但是有便宜嗎?我也不知道

我都買買不起名牌包的,LV品牌的中型側背包包,這裡買一個1290 dollars,有沒有「便宜」阿?

逛完後,就來港口看看航空母艦,這跟麗星真的無法比,大到嚇死人

 這是有典故的一個雕像,在美軍打戰勝利後,Midway Islands戰役,一位海軍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,就這樣親了他。

後面是賣一些墨西哥食物,墨西哥風情的東西,但我沒買,看看而已。

剛好去到那邊有人再拍婚紗,看到後面的車子沒,阿全,我要這種的喔!本來以為就只有新郎新娘搭乘

但是後續下來了五個伴娘五個伴郎,才知道那車子搭了很多人。

好多人一起拍婚紗,看起來真好玩,偷拍起來。

 

今天一整天就這樣逛了逛,真的不錯,不過沒車車也真的都哪都不能去。

沒關係,我就先好好認真唸書,等之後阿全來了,再一起去玩,YAYA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