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爬不起來,本要來搭7:05的公車,但是睡到六點半驚醒,唉!已經來不及搭8:05的公車了,只好慢慢摸,等9:05的吧!


很緊張,一上車當然先問有沒有到UTC和多少錢?yes. 5dollars(OS: 貴~),但是還是得去阿!
一路上就看著指標,還好路不太複雜,我想說記起來路,之後要騎腳踏車,但是他上了高速公路,一小段就下交流道,不到兩分鐘就到UTC的轉運站了。
從UTC的轉運站,離UCSD很近,大概過四五站吧,就到了。
結論:其實平日有直達車到UCSD,我可以轉校內公車在進校園,不用這麼複雜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校園真的好大好大,姊妹們,我會瘦的,等我回來讓你們羨慕,哈哈哈哈。
逛完校園後,Jim帶我去Base買東西,東西都比外面便宜,我買了一些肉阿菜阿速食的麵飯,一盒一塊

決定以後都這樣吃了,微波三分鐘=>叮~吃飯囉!!比在台灣吃的還省咧!

吃完中餐後,我們就搭電車去「OLD TOWN」逛逛,看看電車吧!


我們運氣好好,遇到「Art Festival」他只有兩天也給我們遇到了,真好真好。

非常長的一條街,蠻向內灣老街那樣,我還看到好多大狗狗,嚇到我了。

雖然跟老街差不多,但是因為文化不同,很多是都感覺很新鮮,不知道之後跟阿全來還可不可以這麼運氣好,遇到節日


呼,真高興,看了好多新鮮事,拍了好多照片。
在這裡真的很謝謝Jim帶我來old town看看,不然我可沒這機會跑到這裡逛逛呢^^

明天就開學拉,開始要「必勝必勝」了,有這兩天六日放鬆心情一下,很滿足
接下來就要認真唸書,有什麼好玩就累積起來,等阿全來找我,還有MAMIE、媽媽、Rebecca來
在一起結伴去瘋狂曬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