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一早就去找圖書館,Jim告訴我說我家附近有一個市立圖書館,八點去到那邊=>Saturday  9:30~2:30, Sunday  CLOSED

而房東告訴我附近有Mira Mesa Collage,裡面就有圖書館,但是我一到那邊:Saturday and Sunday CLOSED

於是在市立圖書館外面等待到九點半開門,剛好旁邊有嘉年華,當然也會去晃晃囉!
他賣好多東西喔!跟台灣的園遊會一樣,居然有賣玉飾和琉璃,看來在外國人眼裡玉飾不再那麼稀奇了><...

圖書館資源很豐富,我還看到有小朋友在打CS,上網聊天之類的,有小朋友遊戲間,有賣二手書等
所以我下次去看書時,要記得帶耳塞。

晚上吃的晚上就是「丁」通心麵,當然不可能是自己煮的阿,是微波爐煮的,感謝他們家什麼都有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一包一塊,很省錢吧!
還有泡麵0.75,看來我在這邊可以過得比在台灣還省錢
太不可思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