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真的是無敵熱,剛到聖地牙哥時,還覺得很冷,天天都得穿著外套
可是這兩天,Oh~My God~ our teacher said " Holy Cow~ "

今天上了Vocabulary、Grammar、Writing,還有一門我想換掉的TOEIC preparing.
Writing homework " My strongly characteristics "
好難想喔!要寫什麼咧???

下課後,邊搭公車就邊覺得肚子好餓,邊走路也邊在肚子叫,好遠阿~~~
終於讓我到家了,趕快弄東西來吃。遇到我的homemom看到我吃的一直說看起來好好吃
其實我就是一個青椒牛肉、雪裡紅、青花椰菜就降~(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吃完後他還問我說我要不要電風扇,天阿!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我的房間好悶好熱,昨天洗完澡都還覺得快要流汗流汗
我還問說她們自己有嗎?她說有我才跟她說好(好高興喔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6}


對了,我homemom還跟我說,我可以喝冰箱的飲料,不要自己去買
她看到我像看到自己女兒一樣,我都快感動的掉眼淚了呢!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他們的名字我記不太住
homedad: Tien(定)
homemon:Thuc(兔)
daughter:Thou(濤)
son:Team
大概就是這樣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