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的人大多都穿拖鞋上課耶!大概是因為在海邊旁邊,一下課就可以到海邊去玩,所以穿拖鞋比較方便吧!
我就入境隨俗,穿個拖鞋上課囉!的確是比較舒服,不過就是覺得怪怪的,所以還是把腳指頭藏起來好,呵呵~

今天上課上到2:30,Sara約我一起去海邊走走(日本可愛女生)當然就一起去囉!
三點多到海邊是熱了一點,不過我們看到了Sealion,懶洋洋的躺在沙灘上,感覺自己好像在海洋世界裡一樣
隨便就可以看到好多的sealion,真是奇妙!

看完之後,就一起去喝Chinese Tea,那個地方有很多韓國城、日本城、中國城,其實也不是城,就是一些店而已
進去Tea Station,就是台灣的「天仁茗茶」,果真賣了珍珠奶茶($4.25)還有挫冰。。。
我點的是蜂蜜檸檬,她點的是芋香奶茶,非常之酸和非常之甜,就是很美國口味!!

喝完茶一後,就是Japan Town,那邊有一間好大間的hollyen Store,裡面賣很多魔鬼魔女的衣服用具
事實上我覺得很可怕,但基於新鮮還是在裡面逛了逛,很多做得很像,我很怕我晚上會做惡夢。

很棒的一天吧!她還載我回家呢!回到家後,homemom還弄東西給我吃~好料的喔!「唷呼~」棒不棒阿!
為了讓你們知道我覺得有多好吃,補上了一張自拍照片,It's delicious~

 

對了,前三段都沒照片,是因為我今天忘記帶相機,不過Sara說,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去海邊,下次再拍^^
She is a kindly girl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