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一整個就是慘~~
homemom一定會覺得我怎麼這麼笨。。。
肉買錯、醬料放錯(fish sauce沒買,改放醬油,味道差好多喔!)


煮得跟咖哩一樣。。。


看起來有點樣子,但是,麵沒有很熟,哈哈,很像是橡皮筋的麵,但之後還是再拿去煮了一下,好吃了一點!只有一點。


湯很鹹,牛腩醬牛腩粉放太多,失敗!!
 

我得承認我真的不會COOK,阿全,你得有心理準備,我沒辦法養好你的胃><....

另外,我的白色兩百九的包包已經放不下我的書了,且髒兮兮,我就去買了一個新的NIKE包包,還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