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今天的晚餐,看到了嗎?是LARGE SIZE!我快要撐死了~沒錯,我買錯SIZE了!害我現在吃得好膩好膩
一定肥了不少><....
 

今天跟homemom and homedad一起吃晚餐,我吃上面這個,他們吃飯和魚
我們聊很多,他還跟我說他是1981年來到美國,這樣算一算,他來這邊27年咧!
他還說他一天工作大概八點到下午兩三點,最多可以賺一千塊左右,平均五百塊一天
「哇」有沒有很多~

還有他問我讀完書後要做什麼?我說我要結婚了,他說我結婚要跟他說,他要來參加我的婚禮
我聽到好高興喔!我說等他來台灣,我帶他到處去玩
他還說他要跟我爸媽聊天。。。

爸爸媽媽,你們要學點英文囉~~~

homedad還說,他聽我講中文很有趣,所以我請他教我幾句越南話
大家學一下吧!
cam an(像是「感恩」--Thanks.
khoe hong chi (逵紅給)--how are you?  (for man)
khoe hong anh(逵紅安)--how are you?  (for woman)
khoe hong m(逵紅M)--how are you?    (for girl)

chao chi(ㄍ一ㄠ(三聲)給)--hi  (for man)
chao anh(ㄍ一ㄠ(三聲)給)--hi  (for woman)

還有阿!爸媽,homedad說,下次我打電話給你們的時候,他也要跟你們說話喔!^^
到時請阿全當你們的槍手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