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AHOOTS的意思是說:A與B講秘密,不讓其他人知道的遊戲。cowboy~

他每天都有教跳舞的課,是FREE的,很好玩喔!
 

學完跳舞就去餐廳吃飯:DAVE & BUSTER'S


我點了飲料:GRAPEFRUIT GUICE,但是不是GRAPE,我問老師,她說那不是GRAPE,那很酸><....


等餐等到很無聊,日本同學教我折小鴨,這是我的鴨鴨~~


左邊是我們老師Mrs.B,右邊是Jasmine( come from Switzerland, only 18 years old)


右邊是Go(Japan, 教我折鴨鴨),左邊是hosay(忘記來自哪了)


這是Samira(Saudi Arabia)


這一章嚴重晃到,但另一張也差不多,就當作是朦朧美囉!
最左邊跟我一樣是台灣人(Vincent),中間的爸爸(Jacy)是韓國人,右邊的女生是韓國人(Jenny)

我們到十點半才開始吃我們的晚餐,實在很累,不過能跟大家聚在一起也很不錯^^
每個人都很棒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