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Happy Friday, 我最喜歡星期五了,因為六日可以休息,雖然我平日也沒太辛苦,哈哈

我今天搭公車又有一個美國人跟我聊天喔!而且這次是一個帥哥,姊妹們有福囉!我會幫你們KEEP住的^^
原本我在等公車,因為太陽很大,我躲在屋簷後面,他第一句話是問我:Can I share the shield with you?
我沒聽懂,他重複我才懂。

後來就沿路聊天,他說他是每週工作七天,因為他自己養活自己,從小是被認養的,但他現在還是過得很好。
也聊到他之前女朋友是中國人,因為在大學時班上的女同學,交往四年,類似這樣。。
我就跟他說說我現在的學校跟寄宿家庭。。。

差不多這樣,因為他說他肚子很餓,所以我分他吃了三片的Andes薄荷巧克力,也交換了電話
我跟他說我英文不太好,尤其是電話會聽得更不清楚
不過他說可以傳短訓的。。。

晚上他有打電話給我,說要約出去走走
各位,雖然他是帥哥,但我當然還是拒絕了,聊天練習英文可以,見面就算了^^
而且阿全會生氣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