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懶得偏文章,只是每天都發生差不多的事情,頂多假日有點不同,不過也都是去同樣的地方

beach , beach, and beach  因為不用錢^^

那不然英文教學一下好了,昨天跟charles傳簡訊,他可能知道我英文太爛,所以傳短訓比較不容易有誤會吧!哈哈

前提是:他告訴我他都運動完才吃晚餐,當然他有跟我解釋過為什麼,但是大部分聽不太懂,所以跳過!!
所以他傳短訊說他很餓,但必須要等運動完才能吃東西,所以他傳說:mind over food, mind over food
我查了我的字典:喔~~~精神大於糧食
原句是:mind over matter(精神超越物質)

很有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