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在圖書館,躲在Studying Room,真的好冷啊~~

開始擔心等一下怎麼回家,才四點而已,已經天黑了!且外面又下好大的雨。。。非常的害怕呢!

課程從上上週五就結束了,我跟兩個韓國的同學約每週一、三、五到學校練習會話

我們可都好認真,遇到大雨都還是出席喔!

本來今天早上一起床我看到外面下大雨,去不成圖書館,想說跟他們講,我今天無法去了

但好在Homedad說可以載我去搭公車,所以我還是來了學校的^^

很認真的唸書,邊發抖邊唸書,好難想像下個月會有多冷~~

Go~Rian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