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寶寶收到的第一個禮物^^

寶寶,這是Neil叔叔跟Mamie阿姨送你的可愛學步鞋,希望你趕快長大

IMG_2093.JPG 

不過現在送這個也的確太早了一點吧!但我還是很開心^^

昨天登記,婆婆說要回家拜拜祖先和一起吃晚餐,他們會等我們

全 打準時六點的卡,回家載我衝回婆家,第一次到四樓拜拜,雖然是小小的牌位,但婆婆帶我們一起跟阿公說說話,也讓我覺得很感動

拜拜完後就等吃飯囉!因為還是怕油煙,所以無法幫忙煮飯,不過婆婆有事先準備好菜,很快就可以吃了

吃飯時 全也主動跟公公說我們想要訂國賓的事,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公公有認真跟我們一起討論

以前他都是快快吃完飯就先離開,但這一次他會邊吃邊跟我們討論,吃完也還是留下來聽我們說

我實在很感動,回家時我跟全 都覺得我們的努力有成果了

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包容與體諒,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到他們要求的兒媳婦

可是我會努力,努力愛他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