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媽媽打電話來,在跟我討論她要幫我坐月子的事

之前因為她說她不會做,所以也贊成我去月子中心好好休息

於是我們在上週就去付訂金囉!先插曲介紹一下我們選定的護理中心

佑康產後護理中心:http://www.youcome.com.tw/

因為母親節的優惠,我們報名的是21天,也就是剛好三週,費用大約94500元

這是很不小的一筆花費,我真的很幸福,全 總是希望能給我最好的休息與照顧

但是媽媽聽了大阿姨說的,阿姨說可以教她怎麼坐月子,說要幫我省這一筆錢,因為我都沒在工作了,還花這麼多錢

媽媽要幫我坐月子,我當然非常的高興阿,可是我不願意在桃園家裡坐月子

我不能接受桃園家裡的環境,不喜歡爸爸跟米輪的生活習慣

不但會影響到我的心情也擔心會影響到寶寶和我的健康

本來媽媽是堅持要我在桃園家住,但我不要,所以她妥協囉!

早上就跟全 說,我們馬上就去退款了,有點難過,畢竟佑康的環境真的很好,也有專業護理人員照顧

但對於我們目前的經濟會負擔太重,所以我和全 說「下一胎、下一胎」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