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挑出幾張拍得不錯的,但是都還沒有修片

我很喜歡這一套綠色的晚禮服,不過我胖胖的,希望他能幫我修瘦一點,呵呵

DSC_1792.jpg

這一張就看不出來胖胖囉!都被花花擋住了,那花真的有香味喔!我喜歡^^

 DSC_1818.jpg

我也很喜歡這一套粉紅色的,拍起來的感覺很飄逸,不過因為我不太會甩群擺,所以沒挑幾張><...

DSC_1844.jpg

這一套藍色的也很喜歡(這樣好像每一套都喜歡喔!)但是還沒修片,都可以看到痘痘,醜醜ㄟ~~

IMG_3124.jpg

勉強選一張,全 的獨照,他都不會笑啦!挑沒幾張帥的,沒關係 本人帥就好

IMG_3158.jpg

我們都還笑人家花了六七萬拍婚紗,結果我們自己也是><...

都是我自己拉!堅持要毛片,一不小心就掉入業務的陷阱

不過全 說要換個角度想,一生一次的紀念可以好好保存下來,以後再拍過就沒這麼青春洋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