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下兩天了,本來不緊張的心情,但今天跟大家提醒提早到,提醒到我都開始緊張了

讓我緊張的是,大家都不給我信心,都說我們不可能準時開席的

害我和全 都快緊張死了,現在就開始打電話催大家了

原本也是預定不可能遲到的親戚,沒想到親戚們有些也是想說不可能準時

如果是朋友同事遲到我還可以說不等,可是親戚遲到我們怎麼敢不等阿

希望此時每個人的心中都可以給我們個機會,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完成此艱難任務

等開席後,我相信能給我的親戚朋友們不一樣的婚禮

就像全 說的給大家「視覺、聽覺與味覺的饗宴」

我好期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