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是有點無聊的一天,突然期待起假日的保母課

雖然要被綁在教室裡一天,可是至少可以聽到很多新的知識,也有同學相伴

雖然坐在椅子上屁股好麻,但是至少可以聽老師在台上表演與同學間下課的聊天

在家裡阿!就只有神來也麻將可以陪我,還有轉不到好看節目的電視

實在很漫長耶~~

神來也.JPG

早上接 全去上班以後,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說 去洗個車好了

還是去買個菜咧!考慮了過頭前溪橋的時間,決定還是去洗車就好

因為冰箱裡的阿基師-鹹魚雞粒炒飯,還有兩天份,一直煮了五杯飯的我

得讓我們兩個連吃三四天一樣的便當,還好不錯吃,不然會更痛苦!

洗車時,還想說應該沒什麼人吧!但居然還是有三四個人在洗車咧!

只是只有我一個女生,且有點大腹便便,還好肚子沒多大,不然彎下腰的動作可能讓我爬不起來><...

 

洗完車後,當然就是回家做土司阿!很高興Vannesa , Christine都這麼捧場

我昨天作的芝麻土司一整個就是超難看,因為內餡都跑出來了,看起來賣相超不好咧!

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的支持,我會更努力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