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 全居然已經胖到74kg了,天阿!這也太誇張了!!

我還記得我認識他的時候才61kg,現在是怎麼了,雖然人家說幸福會變胖

不過胖胖對身體不好,且也很醜耶!決定開始強迫他運動~

上網查了一下,X-bike的評價還不錯呢!選了一台不太累的機型,這樣比較能維持下去!

運動阿!就是要能維持的才會有效,太激烈的反而對身體不好呢!

若是選太累的腳踏車,肯定踩一踩就不踩了

這一台人家推薦過,也很適合老人家和孕媽咪踩,所以我也可以用囉!

X-Bike 果然非常的熱門,PTT合購版剛好有人要湊一百台,沒想到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湊滿了

聽說現在已經一百五十幾台囉!看來大家都很需要這種方便運動的腳踏車!!

IMG_5941.JPG

噹噹~前面組裝的過程就不貼圖啦!(不好意思秀男主角的賤兔四角褲)且他組裝了一個小時就低調讓他過去吧~

我們直接看組好的成品!看起來小小台的,我也有試踩,感覺很不錯!非常的安靜,也可以調輕重

接下來就是要看效果了,我規定他不管多晚下班,都一定要踩15分鐘以上,昨天第一次踩15mins,今天就要20mins

後天就要25mins,再來就可以維持在30mins,看看這樣一個月下來肚子會不會比較小一點

不會的話,我就要QQ了~

IMG_5943.JPG

小蘋果也說了,不喜歡胖嘟嘟的爸爸,所以請 全加油一點,開始累積體力跟健康的身體

不然以後沒有體力可以陪寶貝玩追逐賽

來一張現在胖爸爸的照片,看看一個月後有沒有比較瘦^^

IMG_5719.JPG 

希望到時候大肚肚可以消掉^^

補充一下:我是在PTT上的BuyTogether版買的,因為主購號召了一百台以上,所以我買這一台4300+200m(運費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