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早上拿著購物清單就直接前往「媽媽的店」

因為懶惰的我就想在一間店全部買齊全,也是因為其他媽媽的比價後,覺得不會差太多

於是就選定這間第一次才去光顧的店,還真的蠻不錯的呢!

先來看一下我們昨天買的東西,恩~的確少買很多,奶嘴奶瓶尿布、消毒鍋、清潔劑之類的都沒買

第一次嘛!總是不知道還要買些什麼。。。。

IMG_0230.JPG

左邊的鴨鴨是尿布墊,這是關係到寶寶床墊的清洗,所以一定得先買,實在不希望就此毀於一旦

左下腳就是紗布巾,有分洗澡用和餵奶用的

中間黃色的是包巾,小蘋果從醫院移駕到家裡時,還是需要保暖的包巾保護一下,黃色的好可愛~

中下就是紗布衣,是婆婆從堂哥那邊搜刮來的,人家說寶寶穿二手衣物比較好帶阿!來看看在小蘋果身上是不是也這樣

右上都是我的,近拍來看看。。。

IMG_0233.JPG

產婦衛生棉,本來是說用夜用的衛生棉也可以,不過店小姐說一開始的傷口比較痛,買專用的衛生棉材質比較好

產婦免洗內褲,我本來拿了XL,但店小姐幫我換了L,說我穿L就夠了,我真開心

產褥墊,這個超重要的,因為看了其他媽咪的生產過程很多媽咪在半夜的時候破水,我心想,那床墊怎麼辦?!我們的床墊和床罩組都這麼貴,到時怎麼洗阿!
(不過人家說妳痛在當下,哪會裡床墊阿,事後才會想到吧!)所以囉!這一定也要先買起來,等到後期天天墊著睡,才不會欲哭無淚><...

束腹帶,這個當然就是拯救肚皮的寶物啦!女人好可憐喔!生產就夠痛了,還要醜肚皮

在此推薦一下「媽媽的店」的店小姐,服務態度非常喔!有耐心的幫你介紹

IMG_0234.JPG

最後是介紹我的待產包和未來的媽媽包

婆婆親手做的大包包,做得很美,唯一缺點就是裡面沒有小袋,有些小東西擺進去也會散落

不過是婆婆的心意,所以也覺得開心^^

IMG_0231.JPG IMG_0232.JPG 

黃色的包巾很適合小蘋果耶!上面還有小蘋果的圖案

以上這樣算一算,我們昨天在媽媽的店花了大約兩千五,還算是非常的克制,當然很多貴的都還沒買

下次要花的錢才嚇人吧!!

參考BLOG:http://blog.xuite.net/tingmother/blog/24654848

需再購入物品:奶瓶奶嘴+消毒鍋、兔子裝、溢乳墊、寶寶指甲剪、抗菌棉花棒

考慮購入物品:寶寶安全座椅、擠乳器、寶寶衣物清洗劑、寶寶推車

呼~全 加油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