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愛我們家小果兒,有時果兒醒著的時候,會把她抱來躺在我手邊

跟她說說話,跟她說我們以後要去山上人家、薰衣草森林、墾丁、花蓮、聖地牙哥

還要去吃好吃的東西,看好看的事物、聽好聽的音樂,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~~

IMG_0570.JPG

果兒坐在媽媽的腿上也很舒服喔!雖然咬著奶嘴,不過還是會笑一個給媽媽看喔!

 IMG_0584.JPG

看果兒多開心阿!不知道作了什麼美夢,有兩次還看過她大笑,發出聲音的大笑喔!

到底是什麼好夢阿!!好想知道喔!

 IMG_0594.JPG

這一張果兒的動作是在思考嗎?想什麼咧!臉色這麼凝重><... 

IMG_0611.JPG

果兒阿~爸爸可是非常愛妳的喔!連你睡著了都會在你身邊保護著你

所以你不要怕怕,作惡夢大哭醒了沒關係,爸爸和媽媽都會保護妳的

 IMG_0618.JPG

就連爸爸自己要睡覺了,都還不想離開你身邊呢!

 IMG_0627.JPG

我想特別再介紹一下這張照片主角 全

果兒喜歡這樣被抱著睡覺,既使前一秒惡夢大哭醒了,之後這樣抱著睡覺她就能安穩睡著

但通常我們抱她的人是無法熟睡的,因為會擔心寶寶滑下來,不過這位 全爸爸 居然還給我呼呼大睡

睡在旁邊的我都很擔心,結果醒了我問全說 你不怕果兒滑下來阿!

他說 滑下來就剛好睡在手臂上阿!可以再繼續睡,真的是太強了!!!

果兒也要跟爸爸一樣這麼能睡喔!睡得好才會長得好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