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懷孕生產到作完月子,當下覺得像是過了一世紀那麼久,但現在也很快忘記當時的煎熬

因為咧!我們小果兒實在太太太可愛了,好愛她喔~~

沈浸完和果兒夢幻的世界後,就是要面對現實生活啦!

有了果兒之後,非常開心,但是希望能給果兒好的生活還有爸爸媽媽退休後安穩的生活

目前我們單薪家庭非常非常的吃緊,可憐的 全,都快禿禿(凸凸)了!我是說凸肚肚

所以我就要努力的開始找工作了,本來想說,找一份沒有壓力的工作,薪水少一點沒關係,至少可以早下班週休二日

讓我可以顧到家裡這一塊,不想失去與果兒相處的黃金時光

不過實在很難找,輕鬆的工作大家都想要,所以囉!只要有工作面試機會就先試試看囉!

很高興我真的面試上了,這邊要感謝身邊幫助我的人,千言萬語 你們懂我的

果兒,媽咪下週一就要上班囉!你要跟外婆乖乖在家喔!果兒要獨立一點 幫媽咪照顧一下外婆喔!

不可以欺負外婆喔!到時後外婆不幫媽咪照顧果兒,媽咪就要哭哭了><...

真的很謝謝我媽媽...

媽媽,我跟全都好感謝你,千言萬語 我愛你

我知道你會害怕帶寶寶(雖然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)但在我們小時候,你都是努力在工作

沒有自己帶小孩,洗澡、換便便尿布、處理寶寶大哭等等,對你來說都非常困難

可是你考慮到我們的經濟狀況,想幫我們省錢存錢,願意幫我帶果兒,我真的很高興

全也說 他很感動,所以你只要盡力就好,不管怎麼樣,你的付出我們都深刻的記下

補上一張媽媽幫我餵果兒的開心照片

IMG_0642.JPG

左邊那一台就是冬天必備,果兒洗澡也是靠它喔!又快熱又安全,方便極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