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一天上班,雖然是回到熟悉的環境,但還是覺得有點緊張

早上九點開始新人報到,本以為過年前報到應該不會太多人,但,還是很多人

有八個新人報到,比我第一次來報到還要多人咧~

記得之前報到好像沒有這麼多資料要填寫,這次多好多喔!

這樣搞一搞...差不多十一點HR才請主管來領人回去,走向五樓就越來越緊張

果然是看到好多認識的人,都會猶豫要不要跟他們打招呼,因為有些會不知道對方還記得不記得我

老闆幫我介紹了一下我們這部門的成員,ㄟ~就加老闆和我就五個咧!

真是精緻的團隊呢

老闆很貼心,我一去就有幫我準備好電腦,所以一去我就可以先上網東看看西看看

過沒多久就吃飯了(沒想到總是讓人覺得度日如年的第一天報到,也過得蠻快的)

吃完飯就趕緊擠奶了,感謝克夫人提供的母乳還有追奶方法

原來我方式錯了,所以才會越來越少奶

(*要縮短擠奶的時間,不管有沒有奶*要吃油膩膩和增量*一定要全部排空,乳頭部分要用手擠乾淨)

下午老闆開會介紹了我之後,就開始跟凱麗交接囉!

因為她過沒多久就要生寶寶了,沒多久大概是這一兩個星期(我猜的啦)

也就是說 我在這一兩週就要跟她完成交接,真刺激呢

不過今天我們下午交接了一個小時,好像也交接的差不多咧!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只有這樣耶!真怕自己想得太簡單,不行!我之前就是太粗心大意

這次要好好的痛改前非,當個細心的PM,努力!努力!前進!前進!

到了四五點,就又開始發呆,好在有電腦,可以跟 全聊一下SKYPE

當然也就是在等下班了,結果老闆說要我等一下大老闆,說要跟大老闆打招呼一下

結果等到後來七點了還是沒等到,好在老闆沒叫我再等,我就下班囉!

好想我的小果兒喔~~~果兒,媽媽好想你喔!

這就是我回明泰的第一天...

ps: 今天Vannesa, Tony, Rebecca都有來看我,我好感動喔!愛你愛你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