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都問我說,你來上班,誰幫你帶果兒?

我回答說我媽媽。

很多人又問說,那你不就不能天天看到果兒?

我又回答說,不會阿!我把我媽媽拐過來幫我帶寶寶了。

「很多人」的反應都是,你媽媽好好喔!

真的,我媽媽真的很好,從我開始懷孕到現在,都是努力的付出,沒有抱怨和不開心的樣子。

坐月子期間也是為我忙進忙出

我上班後也是天天幫我煮飯洗衣顧果兒

假日才讓她回去休息,陪爸爸和MANGO 

有時候爸爸跟美人都抱怨了,媽媽不在家,我們都沒飯吃

而我跟全 天天都可以很幸福的吃四菜一湯的晚餐,隔天又可以帶美味便當

小果兒也很幸福的有外婆陪著看黑白圖卡、聽玩具音樂。

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我媽媽為我們的付出

IMG_7167.JPG

果兒以後要很愛外婆喔!外婆都沒幫我跟姨換過便便尿布還有洗澡,可是你都佔到便宜囉^^

等以後你長大,也要常常跟外婆說,外婆我愛你、外婆最美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