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不讓讀者吃不下飯,我的標題就保守一點吧!

從果兒三個月大時,就發現便便時的表情,會「嗯~~」

之後就會出現大便海。。。

所以決定,我要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

總是一週大一次的果兒,已經開始醞釀了~

IMG_0909.JPG 

中間跳幾張照片,原因是太慌亂,來不及準備,照片都晃到,只好直接跳到「蛋糕出爐」中

IMG_0910.JPG

呼~我想果兒舒服了,憋了一星期,終於解放,來個清涼裝吧!

 IMG_0914.JPG IMG_0926.JPG

這一張是無意穿插,每次果兒在鬧著要人家陪,我想要上網,只好讓她趴在我的大腿上

這樣她可以看清楚她喜歡的東西,也很開心^^

ㄟ!她手上偷抓什麼,媽媽的包包

IMG_0928.JPG

我的小天使果兒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