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不好意思要秀一下我的證照

因為我真的準備了好久好久的考試<其實也沒多久啦~>

但是花了很多心力,我從沒那麼緊張過耶!

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「一對一」的考試,老師大大的眼睛盯著我作每個動作

雖然大家都說不要緊張不要緊張!!

但那個考生能不緊張阿!

還記得我做完清潔區(我考試的第二區)

我整個冒冷汗,同學還趕緊拿衛生紙給我擦汗,也安慰我

之後考的兩區也不緊張了,因為那時想說應該過不了了

但真的很開心!我~過~囉~

保母證照-1.jpg 保母證照_背面-1.jpg

閃亮亮的小證照,我是保母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