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新竹、雅惠在台北、佩菁和尚欣在桃園,雖然都是北台灣

距離沒有很遠,但是因為忙碌的工作+家庭和約會的小小牽絆,還是讓我們姊妹的聚會很不容易

這次拜母親節所賜,雅惠回桃園,我也回桃園,大家就可以拉出一點時間來聚聚

週五晚上很塞車,大概快八點才到聚會的地點「芽莊

中間談論過的話題就不說了,但很喜歡這種姊妹間的談話

我就直接切入看照片了~

IMG_0013.JPG 

哈哈!沒錯!就這麼一張能看的~且還非常之「朦朧美」

想想從國小開始到現在,六年國小、三年國中、五年專科、三年大學、工作兩年、出國半年、待產一年

就這樣到現在了,ㄟ?!阿這樣已經幾年啦?天阿!二十年囉!有這麼久嗎????

現在四個中有兩個已嫁、兩個未娶<請另外兩個盡快將你們的男友娶進門,都交往這麼久了,還賴在單身那一塊~>

這樣的友誼真的讓我覺得很珍惜。

不過當天的聚會,居然是我先說要離開,以往都是佩菁先陣亡

都是果兒不乖乖加上 果兒的爹不獨立加上果兒的外公在開會加上果兒的外婆下班了

以上的前提之下,我只好跟我的姊妹說聲抱歉

下次我一定先settle好我這邊

 

推薦芽莊之BLOG:http://alantang0901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6F540A90764361A!1104.ent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