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感覺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

之前幾乎可以一天一篇喔!現在阿!可能兩週一篇喔!

因為這兩週的週末平日都好忙碌,一方面是週末的行程排得滿滿

另一方面就是果兒搗蛋!(這明天在來記錄好了)

現在嫂嫂住院,身體很虛弱,每週都會安排幾個小時去陪哥哥嫂嫂

雖然我們不能幫什麼忙,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吧!

我也知道她很想念明彥,當媽的心情我能瞭解

我無法想像我要這麼久都看不到果兒,我會QQ....

週六下午會到醫院看哥哥嫂嫂,我們唯一能帶的禮物就是弟弟的影片

因為晚上都會回公婆家,所以我就幫她拍拍弟弟

以解她的相思之苦。。。

弟弟現在發展的也很好喔!看到果兒動來動去、爬來爬去

他也開始按耐不住,ㄍ一ㄍ一叫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