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無敵果兒不無敵了,因為感冒了。

週二開始流鼻水,本來都只是小小流鼻水,就跟媽媽說給她多喝水

看看會不會好轉一點,結果週三就發燒了

IMG_5089.JPG

我一整個緊張都不行,果兒從來沒有生病過,我拿了耳溫槍一量!!40.3度!!

怎麼可能!量量我自己的,39.5度,明明就是耳溫槍發燒了

IMG_5090.JPG

看果兒的活力無限,還是開心的笑、開心的爬,哪裡像生病的寶寶

不過因為用手摸額頭還是有點熱,且一直打噴嚏

決定還是衝去找葉醫師了!

葉醫師量一量體溫,37.5度,還好,小小發燒,也只有流鼻水,很輕微的症狀

不過還是開藥給果兒了,因為擔心果兒晚上不好睡。

IMG_5091.JPG

葉醫師說這是病毒感染的,所以小朋友的玩具還是要分開喔!

IMG_5092.JPG

葉醫師也說,如果寶寶不好睡,再給她吃藥也可以,這樣聽起來,果兒只是輕微感冒,那就好^^

IMG_5093.JPG

回到家後,找機會就給果兒喝水水,小寶寶也很配合,都乖乖喝水

不過一到晚上睡覺,果然還是鼻塞不舒服在哭哭了。

因為寶寶想睡覺吃奶嘴,可是鼻塞沒辦法吃,又很想睡就開始哭鬧

更慘的是,她只要給我抱抱,我就抱著她睡,手差點廢了

IMG_5094.JPG

可是看著她好想睡覺又不能睡覺,真的覺得好心疼><...

後來給她吃藥,ㄟ~居然很愛吃藥,好餵極了,乖乖

IMG_5095.JPG

吃完藥,她才好一點睡,不過接下來就是我們痛苦的開始

幾乎一兩個小時起來一次,起來就哭哭要抱

抱著也哭,我就泡ㄋㄟㄋㄟ,想說喝個熱奶,鼻子應該會通

果真,又睡了。只是接下來就這樣到天亮,睡睡醒醒、醒醒睡睡。。。

IMG_5096.JPG

終於到天亮了,果兒醒來後,又恢復成「活龍一支」

可是我要帶著黑眼圈上班

且接連幾天我都是這樣過的。。。當媽實在很辛苦

 IMG_5098.JPG

後來到了週六開始果兒就好很多,沒什麼鼻塞,已經可以安穩睡覺

當然活力從生病前到生病後沒什麼差。

且發燒也是只有星期三那一天,隔天就沒燒了

這樣看起來,也算是無敵果兒喔!

不過還是不要生病好了,好累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