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呆 週三說大家聚聚 想說送送湯尼

準備了相機 也拍的食物 但是 忘記了大家要合照

只有食物的合照

IMG_0440.JPG

同事來來去去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

所以同事間說掰掰總是非常的簡單容易

只是當聽說湯尼要離開時 心中真的覺得有[驚嚇]到的感覺

來一張果兒和勻的照片 舒緩一下傷感的情緒

果兒本來很害羞的 過半小時後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

說她怕生已經沒人相信了

IMG_0442.JPG IMG_0443.JPG

這兩個小人兒的表情很像是在看電視 但電視在後面

所以我猜測 應該是看到大人激動的談論八卦 並且學習中

IMG_0444.JPG

被果兒發現我再拍她了

IMG_0445.JPG IMG_0446.JPG

勻勻這張很調皮喔 果兒可能會偷學你吐舌頭

IMG_0447.JPG

到此就是我們聚會中的所有照片了 就是沒有大家的合照 實在很阿呆...

不過我翻到幾張之前的照片

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我們跟湯尼的緣分也很奇妙

不管到哪 都可以不約而同的相遇

光是遠百 就碰到兩次(更巧的是 同一層樓)

所以現在每次他要去遠百 或我們要去遠百 都要打給他 問他要不要去

下面這張是第二次在遠百遇到湯尼的時候拍的<也遇到emily and eric>

那時果兒還是小奇異果...

IMG_0039.JPG

第二次真的好巧

我的五專同學在金輝餐廳辦喜宴請客<三樓>

我們要走的時候 居然在二樓遇到湯尼 他也在二樓給人家請客

IMG_0231.JPG IMG_0232.JPG IMG_0233.JPG

大家說 新竹是不是很小阿

還是我們跟湯尼的緣分實在太深了呢^^

TO 湯尼

很老梗的話 但是真的是這樣

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對你很感謝 深刻 難忘

你的大聲公 你的黑皮膚 你的多鬍渣 你的[千奇百怪]奇遇故事

還有你總是保護我們 支持我們的那股正義感

謝謝湯尼 也祝福你在未來的路上 幸福快樂

果兒說 阿明阿伯 打打...(沒辦法 這是我女兒現在講最標準的字)

她的意思是 要開心喔!

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會在遠百等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