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進公司 待了一年十個月

在家休息了一年,那時還說,我不要回去當PM了~絕對不要!

結果我還是回來了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世上沒有絕對的事

更扯的事,我離開了之前的那個TEAM,卻離不開我之前的案子

真的很妙~很妙~準備上班時交接囉~

早上起來,果兒還在睡,我在她耳邊說 果兒 要不要去找兔兔阿?

果兒翻個身,就起床說要 並且蹦蹦跳跳的(這寶寶一直都非常好叫醒,不像他爸爸有起床氣,叫個老半天,死不起床!)

===9/7 昨天下班前又在腰子痛~痛到回家趕快吃止痛藥,翻滾了一陣子才好一點,我想小北鼻應該沒事吧! 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