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後,就一直期待著可以下班和放假

以往我是絕對不要帶電腦回家工作的,但昨天我還是帶了,而且還弄到快九點

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,可是偏偏工作的事就是這麼不盡人意><...

***還是來討論果兒比較有趣***

果兒昨天很「歡」,我說果兒很歡,果兒還回說:很歡!(真的是隻小九官鳥)

我在餐桌上忙碌中,我娘在撥黃豆皮,果兒就爬上椅子,玩桌上的東西(拿一下餅乾、拿一下外婆黃豆、摸一下這個、摸一下那個)

一直提醒她,不要站在椅子上,她不聽,我也警告她,我要生氣帶妳去面壁了喔!

想當然爾,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皮蛋,被我抓去面壁後,賴皮不面壁,我好好跟她說,不可以上桌子了,她說好。

過沒多久,又爬上去!我馬上抓她去房間面壁,這次她哭得有眼淚,我就說 面壁數十之後才可以出去。

數完後,我問她可不可以爬椅子,她說不可以喔!

過沒多久,又又又爬不上去!這次我一站起來,她就開始害怕了,但是來不及了,我就是要抓她去房間

這次我把她關進房間,留個小縫讓我跟她說話,果兒可能有空間恐懼症,嚇到不行!非常恐慌!

整個瘋狂大哭,邊跳腳邊哭,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哭得好慘喔!(ㄟㄟㄟ 我跟她還是面對面的,只是我在門外她在門內)

後來我等她冷靜下來(喔!對!我還看到果兒趴在地上哭得很傷心)應該拍起來的

冷靜下來後,我再問她可不可爬椅子,她說不可以,我問她,爬椅子怎麼辦?

她說媽媽打手手去面壁,我說對。然後她就衝去找外婆了....

後來果兒跟她外公視迅,講的第一件事就是果兒爬椅子 去面壁(邊講邊笑咧!)

===9/14 孕吐的感覺好像消失了,距離三個月還有八天===

昨天收到小英的來電,知道她要結婚,真的很開心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