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好早就起床,應該是不到六點吧!

早起睡不著,就來吵果兒好了。。。我一直在果兒旁邊說,果兒不吃嘴嘴喔!(試圖催眠她~)

事件一:

昨天晚上阿全又跑回去上班,我陪果兒看完一小段花栗鼠(現在她迷上奇奇與蒂蒂)

晚上都要跟其中一隻睡覺(感覺以後應該是個很迷偶像的粉絲)

看完後非常無聊,我在客廳發呆(因為開電視的話,怕果兒跟著看,只好忍痛不看電視)

果兒跑去穿我娘的鞋子說:要去上班!不帶嘴嘴喔~

我跟我娘大笑完之後就跟她說:果兒估掰,開車小心喔~

事件二:

吃餅乾阿!拿拿嘛!不吃嘴嘴喔!媽媽不舒服!

小兔子跳跳跳!(有帶動作的喔!)

外婆抱抱,媽媽揪個!好刺眼喔!(只要一開車出車道,就會接這句話,即時外面下雨!)

以上都是果兒最近的口頭禪(哪這麼多口頭禪阿?)

有時後果兒會霹哩啪啦講一整串話,雖然有點含糊,但是關鍵字都是清楚的

大部分都能表達她要的東西,要做的事情。

果兒超愛講話、愛唱歌跳舞、愛看書、愛吃東西,反正就是很女生的女生...

===9/23 今天應該滿三個月了,準備領媽媽手冊囉~===

昨天凌晨就開始打電話到國泰電話預約掛號(當然不是我打,我那時後已經睡死了)

打不進去,一直電話中。

早上八點也一直狂打,最後我還打去申訴電話問說你們是不是電話沒掛好阿?打不進去耶!

他就說 我掛的是熱門醫生,這現象很正常

最後呢,還是沒掛到,衛教小姐說還有一個機會就是到現場加掛,看運氣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