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週三是不開心的一天,我的腰子抗議抗議

早上就感覺到不舒服,痛到不行就吃了醫生的止痛藥

好像好轉了一點,過沒多久又開始痛,醫生說 可以吃到兩顆

再吃一顆,等等等,怎麼沒有好一點呢><....

只好下去跟小護士借個床吧!最後還是宣告不行,我還是得回家躺

IMG_6169.JPG  

但是回家後也沒有比較好,差別在於在公司翻滾還是在家裡翻滾

一堆公事還沒處理,得硬開著電腦,遙控著我親愛的同事們(真的很感謝)

就這樣緩緩痛+很痛+非常痛的循環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

我想最後就是在很累的情況下睡著的吧!

===9/29 目前第13週,一早量體重47.4kg,昨天疼痛之餘,吃得東西少,又有點拉肚子,才有今天這樣的成果吧!===

ㄟㄟㄟ 我沒有要減肥阿~北鼻,你要爭氣阿!努力吸收 努力長大,上次產檢 好像6.5cm了吧!加油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