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 天公真的很作美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可愛的果兒 心情好極了~

IMG_6014.JPG

我們大概八點半就到綠世界,門口已經排了好多正在入場的人

我們也快快入場,阿全說 要去領螃蟹娃娃(家裡都不知道幾隻了@.@)

領到之後就開始在園區裡逛囉~這次家庭日也有很多小活動,當然都是給小朋友玩的

不過果兒現在這麼小,應該是我們大人在幫她玩吧!就看著我爸爸帶果兒跑過來跑過去,開心到不行!

IMG_5886.JPG

下面這張照片,果兒手的位置怪怪的(因為她硬是要拉隔壁姊姊的彈珠台)

IMG_5882.JPG

園區不大,我們一群老弱婦孺慢慢走也給她走完(這時的米輪離生產不到一個月了,我們都好期待喔)

IMG_5812.JPG

這邊要提一下,一般來說公司的訂的便當不會太好吃,但是螃蟹的確很用心

他們的便當真好吃,好吃到阿全一張照片都沒拍到

整體來說,我們都玩得很開心,雖然最後沒抽到大獎(有NB、IPHONE等)

不過還是讚!

希望阿法的不要輸囉~

===11/1 天阿!體重突然直標而上,今天一早量已經49.5kg了===

我有發現我這一胎跟果兒那胎所愛的食物差好多喔!懷果兒的時候,很愛吃奶油義大利麵

但這一胎卻不愛,反而愛吃蕃茄義大利麵,以前我可是從來不點蕃茄的呢!

還有這一胎特別愛吃肉,我的天阿!北鼻,你不會想變成巨嬰吧!

PS: 我生果兒時最重到57kg,希望這次不要破表了><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