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剩下半天工作日,我就要轉成travel mode囉~

三天兩夜的香港行,我從暑假就開始計畫了,終於讓我等到出發的前一天

行李從一周前就開始打包,真是開心極了~

我要介紹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就是我們新買的背巾,話說這背巾得來不易阿~

因為果兒長大了,我們身邊的背巾都不試用(另一講法是果兒娘又想敗家了)

我查了一下適合大寶寶的背巾,真的就是非Ergo Baby莫屬,評價都很高,唯一的缺點就是「貴鬆鬆」

有多貴呢?這沒有在台灣賣,是要從美國買,所以官網上的價格是:USD135(這還是最便宜的款示)

很多人從美國買回賣出,那價錢高得嚇人!4650(現在好像有便宜一點,大概四千吧!)不過一條背巾要四千塊,是不是很殺!!

ergobaby.JPG  

我是真的很想很想買這一個背巾,可是又捨不得花這麼多錢買背巾,就在此時找到的eBay

真的就這麼巧,這賣家又在香港,且價錢多合宜阿!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賣出這麼便宜的價錢

不過據我們阿全使用後的心得,安全無誤,使用安心^^

且我們的飯店也願意幫我們收包裹,賣家也願意幫我們把貨品寄到飯店

我們一到飯店時,東西早就到了在等我們領取,讚。

Ergo baby.jpg

這三天就靠它啦!

來一張經典的!

IMG_705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