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四晚上把行李箱拿回來,果兒看到就說要進去睡

上次去樹林看小紅豆(米輪的女兒),果兒也一直說要進去睡她的床

看來以後肚子裡這隻出來了 果兒應該會說 我要睡弟弟的床

day1.jpg

出發前一晚,外公放水給果兒在浴缸游泳,洗得滿臉通紅

IMG_7474.JPG

隔天一早出發就沒拍什麼照片囉~因為天黑黑,一切霧濛濛,加上又是在整修的第一航廈  

一進迪士尼,果兒就倒了,太早起床,飛機上又沒睡覺...

這次我們有計畫的玩,把上次沒玩到沒看到的,要玩得過癮。

首先搭上環園小火車...(園區的確不大,不過我覺得很精緻)

day11.jpg

搭完車,果兒也醒了,開始狂奔

day12.jpg

開始等待遊行囉!週日的話中午和下午各一場

果兒跟我一樣,馬上席地而坐,等待米奇的到來

day13.jpg

內容其實就跟上次一樣,但是不管看幾次,心情都很好,令人愉快的場景與音樂

day14.jpg

只是我怎麼叫果兒站起來跳舞,她就是不要。

她一直說 怕胡迪@.@,我就說我們坐在這邊不會有胡迪

她都不相信,一直靜靜的坐著!(看來那次的陰影不小)

day15.jpg

人手一支的冰淇淋,我們也買了一支

不知道是心情好所以好吃,還是太貴了不得不說他好吃,HK25耶!

day16.jpg

day17.jpg

果兒真的很開心!我們也是~

day18.jpg

這次給果兒選了一支她最愛的奇奇,她很乖,知道只能買一隻,不會吵著要其他的。

(果兒要繼續保持喔)

day19.jpg

第一天的天氣還不錯!看!果兒還能玩水呢!

day110.jpg

重要時刻!果兒最愛的奇奇蒂蒂來囉~真可愛極了~

day111.jpg

我們又再去搭一次火車

day112.jpg

非常愛玩跌倒遊戲的果兒,不過迪士尼園區裡真的很乾淨,我喜歡這裡~

day113.jpg

回程時,果兒累翻了,她每次開始歡,就會提一些無理要求

例如說吃小熊餅乾阿、媽媽抱不要爸爸抱、不要這個不要那個的

看看這表情,就知道她在生氣,要哭哭了

連哭起來都好有戲(真可愛)

day114.jpg

最後當然還是爸爸抱阿!為娘我肚子已經一個了,很難在承受12kg的重量~

這次我很聰明,要求要離電梯近一點的房間,我們上次沒要求,他幫我們安排到最最最裡面的房間!

你看這鏡頭!有多遠阿!真的走得腳好酸...

day115.jpg

晚上我們逛了一下好萊塢酒店的餐廳,算一算在這邊吃與園區吃的價錢差不多!

那就吃完再去看煙火囉!

day116.jpg

漢堡真好吃!果兒超愛薯條(這實在令人難以抗拒)

day117.jpg

吃飽看煙火時,果兒都睡翻了,不過也是這樣 我們才能好好欣賞煙火

不過散場後的人群很嚇人!但我得稱讚迪士尼的安排與規劃

 接駁車一台一台的接送,不會讓遊客等太久,想到當時在海洋公園等了超久的taxi

就覺得迪士尼實在是太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