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阿全尾牙 媽媽要回桃園

就剩下我跟果兒一起度過晚餐 我才知道 原來我好像沒有單獨帶果兒出來吃飯

一直以來都是有媽媽 或是有阿全 今晚應該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喔~

(阿全連一次都沒有咧~ 下次換他挑戰看看)

 20120106_港龍波羅油1.jpg

下班後載媽媽到高鐵後就剩下我跟果兒

我碰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: 不知道要吃甚麼?

一直在想說要吃啥 說真的 阿全不在 更難想到要吃啥

問果兒 果兒的答案每次都說 摩斯@.@

後來想說 那就波蘿油吧!(果兒愛)

因為下雨天 視線不太好 停車場也好滿 好在剛好有個鄰近的位置

我碰到的第二個 要撐傘走過有水的地面 並牽果兒到店裡(若是沒懷孕 可以抱著撐傘 偏偏懷孕 只好跟果兒說不要踩水 自己走好喔!)

好不容易走到店裡了 不敢讓果兒自己在位置上 只好牽著她點餐(因為港龍得到櫃檯點餐)

它是自助取餐具 我跟果兒說 媽媽拿餐具 你不要下來喔!(邊走邊回頭看果兒是不是還在位置上 拿一個餐具看一下果兒還在不在 有沒有哭哭之類)

其實那距離真的很近 大概五大步吧! 但是就怕一轉眼就被抱走

20120106_港龍波羅油.jpg

好在我們很順利的吃了晚餐 果兒也都很配合 把我點的餐都吃光光

果兒說 吃好飽喔~

20120106_港龍波羅油2.jpg

後來終於吃飽飽要離開囉~

第三個難題就是 很怕下雨天有壞人(很愛幻想的孕人媽媽)

所以馬上帶果兒衝上車鎖門 原來一個人帶果兒出門這麼心驚膽戰的

IMG_1377.JPG

呵呵~這是果兒假笑的表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