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2/22 體重57.5kg 我這兩天都會來個一碗的甜酒釀,本想說 體重不知道會不會迅速上升,還好!!===

早上十點多吧!我娘打電話來,電話那一頭又是果兒的娃娃哭聲,哭得非常悽慘

原來是我娘說,果兒的手手被門夾到黑青破皮,一直問我怎麼辦,要不要帶去看醫生

害我聽得也很緊張!

nEO_IMG_IMG_1059

我娘就說 她有冰敷又擦蘆薈,只是果兒還是一直哭

後來我就說 不然拿糖果咧~我之前買了一罐軟糖拿給她看看呢?

我就說中午我再回去看看吧!後來中午前,我娘說 果兒吃完糖果就好了

晚上回去後,果兒就說,我的手受傷了....是被門夾到的

nEO_IMG_IMG_1060

我娘就很自責說,我就說我不適合帶小孩ㄇㄟ

我就說 小朋友受傷難免阿!又沒關係,只是你給她吃了我一整罐的軟糖也太OVER了...(裡面至少有十幾二十包耶)

我娘就說,沒辦法阿!果兒一直說手很痛 要吃糖果

果兒還問我說,媽咪你還會買糖果嗎?

我就說,不會了!你一次吃那麼多,媽媽不買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