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1045

這是我們部門目前的成員,除了果兒。。。哈哈

看到果兒的臉了嗎?一整個很「酷」

且我是當時才知道,果兒會把手插到口袋裡,然後都不笑也不說話

nEO_IMG_IMG_1051.jpg

我覺得乾杯還蠻好吃的,這樣算起來,七個人吃得很飽,平均一個人是六百

謝謝老闆的大方^^

nEO_IMG_IMG_1043.jpg

覺得很可惜的就是他的音樂開得太太太大聲了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不讓我們久坐聊天

且我也認為在那邊工作應該會有職業傷害吧!(快耳聾了~)

nEO_IMG_IMG_1044.jpg

在門口來一張~

nEO_IMG_IMG_1056.jpg

我的確吃很飽很飽!我還想說 天阿 我的體重會不會暴增阿!

還好,一樣停在57開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