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錄網址: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2717057

每次看到有小朋友感冒,都會跟很多媽媽朋友分享這個好用的方法
很多媽媽也都覺得非常神奇,小朋友可以減少吃藥就可以改善感冒症狀

方法很簡單
1.小朋友坐在沒有椅背的椅子上,以脊椎為中心,背部分成左右兩邊操作。
2.若以小朋友的右邊開始,媽媽站在小朋友的右後方,將整個左手掌心貼在小朋友的右背肌上,以斜45度的手法,由上往下安撫小朋友的背肌。右邊操作完,再換左邊。(背肌可分成3~5等份操作,每等份約安撫50下)

小朋友初有感冒時就趕快幫他安撫,每天最好能做個2次,直到感冒症狀消除後,當然,小朋友即便沒感冒,如果各位媽媽有時間每天做,還可以提昇小朋友免疫力,減少感冒機率喔!

林蓓莉老師教的安撫背肌
http://www.natural-health.com.tw/about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