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送果兒去婆婆那邊,平仔就留下來給我娘照顧

原因是我婆婆說 平仔好像睡不好,睡覺都不超過二十分鐘 要一直抱著才能睡睡

加上我們問果兒說 你要給奶奶照顧還是外婆呢?

一開始果兒說 奶奶外婆

我就說 只能選一個,她非常認真的思考這問題耶!想好久喔她~

最後她選擇奶奶了,我想最大的原因是 想找明彥玩吧!加上奶奶家有吃不完的零食

所以今天呢!果兒跟平仔就交換了一下,果兒一早就送去婆婆那邊,換平仔跟我娘大眼瞪小眼囉!

早上11:00我打電話回去,我娘說平仔八點的時候一直要抱抱不睡覺 後來喝完奶,才乖乖自己睡,睡了一兩個小時了!Good~

阿全打電話去婆婆那邊,果兒正在看我婆婆給趴皮洗澡,看得很認真,說以後也要幫小皮洗澡

真有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